边看剧边吐槽黑人的小喷子,期待以后能变成一个大喷子。

霹雳劫23
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史菁菁要怂恿采铃去见素还真,琉璃仙境是全江湖最危险的地方,居然还要带采铃去??
我可以打包票采铃是很想念素还真,但没有菁菁的怂恿她绝对不会去见他。
这根本不是爱情的事,而是性命的事。两个女人贸然跑出去,就不怕危险?
采铃已经数次被人盯上,史菁菁就不知道不能让采铃出现吗?谈恋爱很重要吗菁菁?团聚很重要吗菁菁?!
让素还真为难,让采铃伤心,你真是挺可以的,菁菁?!
好气啊。明知道菁菁不是坏人,但就是出一些特别不合时宜的想法,做一些很不合适的事情拖累别人。
我有的时候可怜她,有的时候又极度讨厌她。
顺说这一场要给正传宝宝加分,我喜欢这个少年,于是我的小男朋友名单上又多了一个人~

评论(15)
热度(4)
© 轻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