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看剧边吐槽黑人的小喷子,期待以后能变成一个大喷子。

霹雳劫已看到29
总结下之前的大势与重要事件。
素还真救不了脑袋被打坏的叶小钗,叶小钗被钗头凤带走医治。
崎路人头壳坏掉跑去救风采铃被鬼王棺打死。
绝情师太与天下第一棺决斗被鬼王棺偷袭死。
雾谷老人投降集境,与执戒律义结金兰,回顾往昔。身份是魔域千里不留行。
正传与金小开组队。二人被邪灵暗害被织梦师解救。
赛迁追杀三途判,找寻正传。
老秦欲救采铃被害,但有奇遇,为慈郎相关人员所救。
素还真收到招降书,后投降集境,花影人欲杀之,被执戒律阻止,雾谷老人调查崎路人之死,遇到钗头凤,详说集境的情形。
表象意魔因不顾部下死活受到邪灵的怀疑,试探后,邪灵与三途判结盟,围杀赛迁,但损失惨重。
天下第一棺与万俟焉决斗,天下第一棺被鬼王棺偷袭死。
素还真投降被众人背弃,大圆觉点拨后一线生帮忙处理龙骨圣刀,太黄君被燕渡关断臂后被鬼王棺打死。龙骨圣刀失落。
集境与鬼王棺渐渐成为敌对,钗头凤以武皇令钥命令解散十八楼联盟。
素还真被鬼王棺偷袭,逃入坟墓,崎路人现身。
还有些细节忘记了。

喜欢枯叶,雾谷老人,大圆觉与正传。

素还真装渣意在使身边人离开,一页书复生计划顺利,出现的崎路人是梵天借体,慈郎相关会出新人。
少年组:枯叶、金小开、正传、燕渡关四人针对邪灵,十三邪灵歼灭大半,但死的越多,潜伏的表象意魔就越强。
赛迁单打独斗,无合作意识。大圆觉趴趴走,协调各方,如威胁三途判、保护少年组、劝说一线生等。佛莲入苦境。
灭轮整个不成气候,虽然个人能力不弱,但合作性非常差,无人统筹便是一盘散沙。
钗头凤出武皇令钥,预示武皇的回归,灯蝶下场已经可以预见。集境内部将要再度整合。
鬼王棺宛如开挂,持续性偷袭成功。不得不说这货真卑鄙啊。让他去死!!!!

最后坐等苦灭两境再出新组织,不然灯蝶退了之后,鬼王棺这种货色很难收拾。

评论
© 轻轻 | Powered by LOFTER